我是誰?其實很多人透過管道想一探究竟

很多客戶問我為什麼不出來當行銷講師?
本人生性低調,對於整天打扮光鮮亮麗,滿嘴胡說八道這種工作實在沒有興趣
而且我也不想檔人財路,我如果出來當講師,光靠外表,這些所謂的講師就準備失業了

想瞭解的人可以先參考公司背景就可以大概知道我們的類型

網路行銷這一行,充斥著太多詐騙,大部份只靠資訊不對稱和業務詐騙來謀利,甚至導入直銷
真正靠"程式技術"腳踏實地做事的公司台灣沒幾家,手指頭都數的出來

很多人問我要怎麼分辨行銷詐騙?
這裡教一個簡單的方法,西裝筆挺+一身行頭+油頭,基本上90%就是了

當然如果郭台銘要見我,我也是西裝筆挺就是了

以下為本人簡單的檯面上經歷
某野雞大學資工系畢業
某本土金控銀行系統工程師
某外商銀行系統工程師
某台灣前幾大美妝品牌行銷長期口碑操盤
某台灣ISP業者網路行銷主管
某台灣房地產建商網路行銷操盤
某台灣醫美器材大集團網路行銷顧問+行銷詐騙防火牆

檯面下經歷
秘密,不跟你說,會嚇死你

很多人也想知道我們的工程師為什麼那麼厲害?一個人可以開發出那麼多複雜的東西
剛好我有一張他年輕時的照片,我只能說 : "因為專注,所以成功"


孔明網路行銷的作者到底是誰?


這樣不知可不可以滿足好奇的人了呢?不要再來探了,謝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諸葛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